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6)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6)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吉吉一回家就和土土一起做點心、小麵包、小蛋糕,可香了!一切順利的進行,不過,吉吉和土土給小仙子送了一個禮物——美味香草蛋糕(透漏一個小秘密:小仙子的生日是5月17日,別忘了慶祝!),但是小仙子沒安排這個。聚會在小仙子的生日——5月17日晚上6:30(土土他們放學的時間)-9:30要進行三個小時!5月17日晚上6:15時,土土他們下課,土土把調調叫到一邊,說:“今天我要參加一個三個小時的聚會,你去嗎?”土土一聽有吃連忙說:“我去我去,我跟你走吧!”土土就把調調帶到了一個大賓館,調調吃驚的走着,心想:肯定有很多好吃的!土土把調調帶到樓梯口,突然消失了!接着,調調聽見了一陣聲音,嗚哇——嗚哇……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6)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