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9)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吉吉拉着半夢半醒的小仙子直奔冰點店,小仙子還在一旁不滿的說:“拜託,現在才7點耶!去這麼早幹什麼?曉迎姐姐可能還在做夢呢!”吉吉邊跑邊解釋:“小仙子,你別以為現在多早,咱們跟人家約好的8點,跑過去可能都8點過5分了。這怎麼可以呢?” 

  就這樣,吉吉一路拽着小仙子來到了冰點店。曉迎已經在工作了,早晨來這的人不算太多,曉迎一會兒就忙完了。只見她麻利地收拾好店,又提了一大包東西,對着吉吉說:“該走了,妹妹還在家等我呢。”於是,吉吉和小仙子就和曉迎一起走出了冰點店。 

  曉迎一邊走一邊問:“你們上哪所學校?”吉吉遲疑了一下,回答道:“千靈小學。我是4年級6班,她是6年級2班。”曉迎驚奇地說:“千靈小學?竟然和妹妹是一個學校!太不可思議了!”吉吉說:“你妹妹是不是學校合唱隊的領唱?”曉迎說:“對呀!你聽說過?”吉吉恍然大悟,說:“怪不得聽着名字這麼耳熟,原來是合唱隊的隊長呀!她是不是5年級5班的?”曉迎說:“對。”吉吉說:“那就對了。她是5年級5班的中隊長,還是大隊委。聽說選大隊長的時候,她和現任大隊長只差一票。”曉迎笑着說:“哦,沒想到妹妹那麼厲害呢!”吉吉和曉迎在說話,小仙子一句都沒聽,她想的只是:韓曉迎,這個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她是誰?突然,小仙子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念頭:“她和寶石有關!” 

  不知不覺,她們已來到了曉琴家。曉迎敲敲門,門打開了,裡面站着一個穿粉紅睡衣的女孩,那女孩便是韓曉琴。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