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小倉鼠,是媽媽從花鳥市場給我買的。我給他起了一個很洋氣的英文名kice。

  Kice是一隻可愛的銀狐倉鼠,它的身子很小巧,胖乎乎的,就像一個柔軟的小絨球。它穿着一件雪白的皮衣,尖尖的小耳朵,短小的小尾巴,兩隻黑黑的小眼睛,就像兩顆亮晶晶的黑寶石,特別有精神!它的鼻子和嘴連着,小鼻孔不停地上下動着。嘴巴就像兔子的三瓣嘴,還鼓鼓囊囊的。原來它也像猴子一樣,喜歡把食物藏在它的頰囊里,留着慢慢吃。

  每天放學回家,我就立刻跑到籠子前呼喚kice,它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從窩裡跑了出來,瞪着圓溜溜的小眼睛望着我,拱着雙手,吱吱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這時,我已經給它準備好了豐盛的食物,有綠豆、玉米片、麵包蟲乾等等。只見它迫不及待的往嘴裡塞食物,好像好幾天沒吃飯似的,我趕緊給它準備好清水。水足飯飽之後,它又回窩休息了。Kice是個夜貓子,它白天休息,晚上就精神了。跑到小輪子里拚命地狂跑,有時可以不停地跑上一兩個小時。

  Kice是一隻乖巧懂事的小倉鼠。每當我傷心時,它總是默默的陪着我,每當我高興時,它也樂得手舞足蹈。它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我真喜歡它!

 三年級:落淚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