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倉鼠,當它伸直身子抬起“小手”的時候,就像一位穿着制服的警官在站崗。捲起身子的時候就像一個小毛球,非常可愛。

  它就是我家也養了兩年多的小倉鼠,我給他取名叫黑黑。它有着淺黑的絨毛,一個毛茸茸的小腦瓜。一雙機靈的小眼睛,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雖然它的鼻子小,但是別小看它。有一次,爸爸拿着一塊小豬肉想給它吃,還沒等爸爸走到陽台,黑黑就爬上籠子的欄,仰起頭,一副等着吃的樣子。它不但嗅覺好,還身手敏捷呢!有一次,我拿着麵條去逗它,我把麵條放在籠子的高處。沒想到它居然順着籠子的欄爬了上來。黑黑非常喜歡“跑步”,所以我特地在籠子上安了一個滾輪,每當它吃完“飯“后,就盡情的跑上幾圈!

  有時,它特別貪吃把種在籠子旁邊的蘭花葉子偷吃幾口。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倉鼠,它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溫順。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五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