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倉鼠實在有些好動。它孤零零地在一個窄小的籠子里,成天蹦蹦跳跳,無憂無慮,什麼事情也不用擔心。它毛絨絨的腦袋下面藏着一排尖銳的牙齒。吃飯時,它可不像我們人那樣細嚼慢咽,而是狼吞虎咽,好象吃好飯有事一樣,整整齊齊、津津有味的啃着,發出電鋸般的響聲。連抓癢也不讓人安寧,不僅弄得它自己全身顫動起來,還把籠子弄得人仰馬翻,不停得在抖動。你要是見了肯定會大聲叫到,使你驚嘆不已。它從頭到尾都抓了一遍,好像在拱手向你祝賀呢!讓你的心情一下子變得開心多了。有時,小倉鼠吃好瓜子,它還會舔自己粉紅色的小手呢!越舔越有味道,舔個沒完沒了。有時,你會發現它一動不動,仔細一看,原來他用屁股朝着你,是因為它有事,只是不願意讓你看見,知道吧!哈哈。如果,它想逃出籠子,去外面玩玩,它會使出全部的力氣,往上頂,往有洞的地方咬,可它永遠是逃不出去的,在我眼裡它就是一隻籠里之鼠,不知外面有多大。有一次,我打開籠讓它出來玩耍,可它東逃西竄,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嘿嘿,被我找到吧!”我用手一抓,可它像泥鰍一樣滑滑的,於是它逃之夭夭,我垂頭喪氣地繼續尋找它,“這下可被我抓到了吧!”

  小倉鼠就因為你好動,所以我喜歡你!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四年級:林子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