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秋遊時買的那隻小倉鼠死了之後,我近乎傷心欲絕。可是當我又開始養倉鼠時,卻又一下子找回了從前的快樂,每天看着它們一天天長大,不知不覺,小倉鼠也誕生了!

  一個星期過後,小倉鼠長毛了。母倉鼠開始管不住它們了。只見母倉鼠吊起一個就往屋裡沖,一衝進去,另外兩隻小倉鼠又沖了出來,母倉鼠搞定一個后又去找另一個,誰知它早已用調虎離山之計回到了屋子裡,可憐的母倉鼠在下面不停地找。

  還有一次晚上,母倉鼠把小倉鼠都安頓完畢之後就去玩滾輪了,玩幾圈就看看在一旁悠閑地睡覺的公倉鼠。過了一會兒,公倉鼠就過來玩滾輪了,剛一上去就被母倉鼠一腳踢了下來,再上去,又被踢了下來,反覆多次,公倉鼠又回去睡覺了…而母倉鼠則故技重施,又想把公倉鼠引來,這次公倉鼠可沒有上當,看了她幾眼就去睡覺了。母倉鼠又玩了幾圈,看公倉鼠不理她,也就不玩了,也去睡覺了。

  有一次,我給公鼠一小根胡蘿蔔,他立馬吃了起來。我總覺得他的腮幫子越來越鼓,最後蘿蔔還剩一小截時,他竟然整個吞了下去。哇!說實話現在他的腮幫子比身體還要寬,看起來像眼鏡蛇。我去摸了摸,裡面還有胡蘿蔔碎片呢。我又看了一會兒,只見他後腳擠左邊的那個腮幫子,居然從嘴巴里吐出了一些胡蘿蔔碎片,然後用前腳捧起來繼續吃。過了一會兒,另外一個腮幫子里的食物也被擠了出來。原來,倉鼠的腮幫子還可以用來儲存食物啊!

  我家的小倉鼠是不是很可愛呢?

  上海市鞍山實驗中學初一:高辰良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