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倉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倉鼠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一隻小倉鼠,它的毛顏色又深又暗,形成了一條條清晰的紋路。它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嘴,長着短短的四隻腳,它腳上的小爪還可以用來爬一些陡峭的地方。所以,當我把手伸向它時,它就會輕而易舉地順着我的手臂一直爬到我的頭上,真是輕鬆到就好比走平地一樣。

  它還特別喜歡吃花豆,每當我把花豆拿到它夠得到的地方,它就會用後面的兩隻腳站住,前面兩隻腳把我手中的花豆抱到它自己懷裡,然後趕緊躲到一邊去吃,好象有人要跟它搶似的。它吃得也津津有味,沒一分鐘就把這粒花豆給放進肚子里了。它還有個特性:每當我在它窩邊發出響聲,它就會把小腦袋伸出老高,好象在叫我給它一點東西吃呢。

  我家的小倉鼠是多麼的可愛呀。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二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倉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