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混血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混血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南北“混血兒”,我爸來自哈爾濱,而我媽是土生土長的四川德陽人,所以我是哈爾濱和德陽的“混血兒”。當然,我還有個很好聽的英文名字:leo。

  我整個人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的“零件”是由中國研製生產的。我的頭和爸爸比起來,顯得大,就像動畫片《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里的人物。肚皮在吃完飯後像個圓圓的皮球,挺在身體上。可我這大肚皮啊可有"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度量呢.我的腳和同齡人比起來確實大,可俗話說:“腳大江山穩”嘛。我的眼睛雖小但聚光,能眼觀八方的。鼻子小卻一點也不影響嗅覺,站在小區門口就能聞到家裡廚房媽媽煮的飯菜香呢。嘴巴小點沒關係,一口吞下一個包子沒問題。我身上的這三大三小“零件”啊,一般人可沒有。

  我還有一雙秘密武器——雙胞胎手。它們胖乎乎的,立起來時像一根根圓柱頭,形成了“五指山”。有了它們我才能寫得一手好字。而寫字對於我來說是一件愉快的事.每當我寫字時,紙和墨水聞起來都是淡淡的花香味呢!使我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在一次比賽中,我信心十足、不緊不慢,一筆一畫地寫着每一個漂亮的字:頓了筆的點似雨滴;橫如棍、豎如針;撇似鬍鬚、捺似刀鋒……這樣的字果然獲得全年級第一名,得到了老師的誇獎和同學們的稱讚,還被貼在宣傳欄里。我的這個秘密武器可是我獲得榮譽的法寶啊!

  嘿嘿!我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的“混血兒”,一個寫得一手好字的“混血兒”。

  三年級:李藝爍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混血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混血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