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白與菟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與菟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隻烏鴉叫黑白,她的夢想是—當一名當紅歌星。她還有一名死黨,叫做菟籽,但她們倆的夢想截然不同,黑白想當歌星,菟籽想當舞蹈家。誰都知道,烏鴉唱歌不好聽,當然,跳舞更是不好。黑白經常讓菟籽和她走同一條道,常常對她說:“菟籽,你也和我一起當歌星吧!”菟籽也是和黑白一樣,對她重複這句話,只不過的把歌星改成舞蹈家,把菟籽改成黑白罷了。但對方說起這句話的時候,她們倆都會搖搖頭,滿帶歉意的回答:“對不起,我的夢想永遠的歌星/舞蹈家。”

  有一次,她們居住的森林舉行了一場歌舞會,當然,菟籽和黑白葉報名了,不久,到她們表演了,黑白沒唱幾句,菟籽沒跳幾步,就被觀眾們奚落了。“喂!上面那隻五音不全的烏鴉,你唱的歌難聽死啦!”一隻小熊朝黑白大吼,接着,他又模仿黑白唱歌。“伊呀呀。”大家又哄堂大笑起來。“誒誒,你們看上面那隻跳舞的烏鴉,還模仿我們的偶像—孔雀小姐走一字步嘞!”不知誰又把話題挑到菟籽身上。觀眾們一邊笑一邊用藐視的眼神看着黑白和菟籽。黑白強忍着眼淚,而菟籽已經哭成了個小淚人。黑白攢足力氣,沖觀眾大吼:“我們也是練了好久的!別這麼說好不好!!!”觀眾喧嘩的聲音漸漸消弱來,黑白拉住菟籽,走下了舞台。

  幾天後,她們兩去拜訪一名聰明的白兔,白兔跟他們說:“只要你們認真,不用兩年就可以成為自己想成就的職業!她們兩個一起點了點頭,回到家苦練。

  時光如流水,兩年後……

  電視想起一陣掌聲,“現在有請我們的大歌星黑白和舞蹈家菟籽!”黑白和菟籽站在舞台上,幸福的發表自己的經歷。幾滴幸福的眼淚流了下來……

  二小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黑白與菟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與菟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