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特別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特別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2年來,在每一個節日,我的每一個生日,我都會收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禮物:熊娃娃、MP3、水晶海豚等等.在眾多禮物中,我最喜歡也是最特別的禮物是--電腦!這份禮物的特別不在於禮物的貴重,而是它的這份心意! 

  在我12歲生日也是即將升入中學學習的日子,媽媽親手為我做了一頓美味的大餐,爸爸卻埋頭吃飯,好象沒有任何錶示.我納悶了,為什麼爸爸在我12歲生日的時候沒為我準備任何禮物?我又驚奇又期待!吃完飯後,我便和同學在我房間里玩起來了,我隱約聽到爸爸媽媽在談論什麼,是不是在談生日送什麼禮物給我呢?我也沒多想,便和同學們玩去了. 

  晚上回家時,我發現我的書桌上擺了一台嶄新的電腦,我跑過去,撫摸着鏡子一般的顯示器,看着這眼前的一切,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這時眼淚也沉不住氣奪眶而出.爸爸媽媽都下崗了,我們家經濟也不寬裕,他們是咬着牙省下來的錢來為我買的電腦,為的只是讓我更好的學習、豐富我的視野、開擴我的思維!當時我沒有衝進爸爸媽媽的房間對他們說:"謝謝您!"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想要的不是一句"謝謝",而是要我有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他們.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的,請你們相信我!我不會沉迷於網絡遊戲當中,因為我知道沉迷於它只會毀了我!所以我不會"上當〃的!我會認真學習,努力學好每一門功課,將來做一名有用之材! 

  在我現在的學習生涯中,我又交了一位好朋友,她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們倆就象連體嬰兒一般形影不離,他就是--電腦!在她的幫助下,我在一點一點的成長,慢慢地從一個知識膚淺的小女孩成長成知識豐富的少年!今後,我相信在她的幫助下,我會越來越完美! 

  沒有輔導老師,作者:蔣雯莉

您正在瀏覽: 一件特別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