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四年二班教室里的課桌椅,衛生工具聊起了悄悄話。

   課桌先帶頭髮言:“哎!我的小主人根本不愛惜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他們拿着鋒利的鉛筆在我們的臉上亂塗亂畫。害的我們的臉凹凸不平”。話音剛落,椅子就接過話茬了,說:“我的小主人也不愛護我們,上課的時候,坐的搖搖晃晃的,腳都扭傷了,到現在都在作痛呢!”

    衛生工具也發話了,掃把說:“ 昨天有幾個小朋友那着我和其它的衛生工具打架,害的我的“腳”都骨折了,幸虧,老師給我“接骨”現在已經好了。”說完,就聽見一陣抽泣的聲音,原來是抹布在哭,掃把問:“怎麼了,抹布弟弟?”抹布一邊檫眼淚,一邊說:“小朋友們用完我都不給我洗澡,直接把我扔在地上,每次小朋友經過這,都不把我撿起來,從我身上踩過。是老師看到才把我撿起來,但不過,撿起來后,我已遍體鱗傷了。嗚嗚……”

   接着,幾個衛生工具都發話了。它們所說的這些話,都被講台上的課本聽到了。它想:我明天一定要這些小朋友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第二天,那些小朋友認識自己的錯誤了,馬上糾正自己的錯誤。課桌椅,衛生工具都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