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玩電腦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玩電腦遊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姐姐一塊玩電腦,因為是兩個人,所以只能玩雙人遊戲。我們最喜歡玩冰娃和火娃。我們一個人操控上、下、左、右箭頭,一個人操控也表示上、下、左、右的A、W、S、D鍵。遊戲規則是冰娃不能掉進火水和泥漿里,火娃不能掉進冰水和泥漿里。這個遊戲主要是協調性和靈敏性的考驗。

  我當冰娃,姐姐當火娃,冰水和火水很好跳,泥漿可不好跳了,泥漿的上面有一個鐵鏈,鐵鏈上連着一塊木板,必須跳到木板上,然後跳到地上,這才算跳過泥漿。我每次都跳過了,可每次姐姐跳到木板上時就很緊張,害怕“自己”掉到泥漿里去,之後就不知道上、下、左、右鍵在哪裡了,然後胡亂點,接着就掉下去了。

  嗨,我的姐姐真不夠靈敏。

  看來,做事不能緊張,要冷靜,保持頭腦清晰是十分重要,而且協調性和靈敏性也很重要。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玩電腦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