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悄悄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同學們歡蹦亂跳地離開了教室。教室里桌椅歪歪扭扭,桌子底下殘缺的橡皮,破損的書本隨處可見,電視櫃前掃把橫七豎八地倒着。 

夜深了,教室里傳出傷心的哭泣聲、遺憾的嘆氣聲…… 

  首先發言的是桌椅們,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哎!愛護我們的小麗她走了,破壞我們的小強開始“瘋狂大掃蕩”,在我們身上亂寫亂畫,有時還會在我們身體上用小刀刻字,真是太調皮、太不像話了!” 

  “是呀,”一個微弱的聲音從講台下傳過來,原來是破損的書本,它說:“我本來可以給孩子們許多知識和道理,可他們太不珍惜了,看了幾頁就不看了,然後他們還會把我們隨手一丟,讓他們踩踏。” 

  “哎,”一個弱小的聲音從桌椅下傳來,一個黑不溜秋的小橡皮從桌下緩緩爬出。他哭泣地說:“小剛真壞,上課時用鐵尺子切我,考試還常常得四、五十分,考不好還把我甩在地上,用腳使勁踩;被人欺負后把我當沙包丟,口裡還說一些醜話、壞話。嗯——總之他總是拿我出氣!”…… 

  教室里吵吵鬧鬧,大家說得不可開交,都說這些孩子太調皮,你心裡想的啥,能不能讓我知道。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