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盒裡的悄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裡的悄悄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我昏昏欲睡時,忽然聽到一陣又細又小的聲音:“啊呀——總算出來了!主人的房間可真大啊!在我“家”里我都快悶死了!”有人?我睡意全消。慢慢地睜開了眼睛,沒有人啊!我挺納悶。我轉頭一看,咦?我書桌上的文具盒怎麼打開了?“主人睡了吧?可是我還時害怕,不敢出去……”“你怕什麼?別婆婆媽媽的,膽小鬼!”“我膽小?你不怕你先出去!”“我先出去就我先出去!真是的!”說著,一支橙圓珠筆跳了出來。“啊!”我差點叫出聲來。我趕緊捂住嘴,怕驚動這些“小人”們。 

  橙圓珠筆今天的裝束可真美麗啊!她頭戴一頂白色絨帽,身穿一件橙黃色的連衣裙,腰上還系著紫色的腰帶呢!再加上她那烏黑閃亮的頭髮,更顯得美麗、動人。她把頭探進“家”里,大聲叫道:“臭姐姐!快出來!”姐姐?我一臉疑惑。想着,我的臉開始漲紅了起來(想):我都跟隨這些:“小人”多年了,居然還不知道他們的情況……想到這,我開始慚愧了起來。“出來了!出來了!瞧你急的那樣!”說著,紅筆夫人走了出來。哇噻!今天紅筆夫人也換了裝:她身穿桃紅禮服,頭上挽着一個飄飄美美的髮夾,脖子上還帶着銀灰色的項鏈。簡直是“四大美女”之一!緊接着出來的是英俊的鋼筆先生。他梳着分頭,身穿一身棕色西裝,脖子上扎着一條領帶,腳上登着一雙“紅蜻蜓”(牌)皮鞋。還有鉛筆妹妹、水性筆哥哥、橡皮弟弟……好多“人”啊! 

  等大家到齊了,他們就小聲議論着。“你們覺得主人對自己好不好?”橡皮弟弟突然問。我一聽到這個主題,立馬豎起耳朵。“我覺得主人對我不好,”鋼筆先生搶着說:“主人有時候把我用完了都不幫我戴“帽子”,害得我“血”都沒有了。”紅筆夫人叫:“主人對我很好!主人一用完我就幫我戴“帽子”,還把我送回“家”。”“我同意姐姐的說法!”最後,覺得我好的“人”和覺得我不好的“人”一樣多。他們開會就跳起舞來。我看了一會兒就睡了。 

  清晨,“小人”們紛紛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筆盒裡的悄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