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3.一位賣牛奶的老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一位賣牛奶的老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院里好幾戶人家的牛奶都是一位老奶奶送的。那位老奶奶為了人們每天都能喝上新鮮的牛奶,每天都送,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從不間斷。 

  那一天,天上下着鵝毛大雪,我坐在家裡耐心地等着老奶奶來賣奶。過了很長時間,老奶奶還沒有來,媽媽以為不來了,就去對門的商店去買果奶。剛走出家門,老奶奶來了,她的鼻子凍得通紅,儘管穿得很多,但是臉凍得發紫。她一邊喊“賣牛奶,賣牛奶……”一邊給買牛奶的人打奶。 

  我聽見了喊聲,急忙拿上瓶子出來打奶。我把瓶子遞給她,她接過去小心翼翼的往裡灌奶,灌滿了,她把奶瓶遞給了我,還說“拿好,加打了。”我用敬佩的目光看着她,想:這位老奶奶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她不辭辛苦,把健康送給千家萬戶。 

後來,我還聽別人說,這位老奶奶的奶很純正,很新鮮,放上一、兩天也壞不了,比其它地方的奶好。所以買她的奶的人很多。 

  從老奶奶的身上,我看到了為人正直,誠實守信的美德。我們從小就應該以誠待人,不欺騙別人,長大才能成為品德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13.一位賣牛奶的老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一位賣牛奶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