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氣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主人幫氣球打了氣以後,就匆忙地離開了。氣球在小主人的書桌上蹦啊跳啊,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他對鉛筆說:“我是小主人的心肝寶貝,主人很疼我,你看,主人把我的身子吹得多大啊!” 鉛筆抬抬頭,看了他一眼,沒理它。 他對橡皮說:“你好,你看我的花衣裳多漂亮,哪像你,灰不溜秋的。” 橡皮挪動了一下身子,想說點什麼,又停了下來。 氣球走到卷筆刀身邊說:“小傢伙,你沒看到高貴優雅的我走過來了嗎?還不讓路。” 卷筆刀低着頭,騰出位置,讓氣球走過去。 氣球看看沒人比得上他,就更驕傲了。他看見躺在書桌角落裡的針,就過去問:“小不點,你有什麼缺點嗎?” 針回答說:“主人常常拿我繡花,有時不小心刺到了手,就生氣地把我扔到地上。” 氣球瞥了他一眼,說:“那可不好,你看看我,這麼圓,這麼大,一點缺點都沒有。” 針很不服氣,想:“氣球真是太驕傲了,他怎麼會沒有缺點呢。” 氣球大搖大擺地從針前面走過去,針悄悄地把最尖的那一頭對着氣球,氣球沒留心被針刺了一下。只聽“砰”的一聲響,氣球嚇了一跳,等他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身軀變小了,漂亮的花衣裳還破了一個大洞。 氣球再也不能蹦跳了,他傷心地躺在書桌上想:“唉,我剛才是太驕傲了。” 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4)班

  韓漪琳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