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氣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驕傲的氣球。它是紫紅色的,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小巧玲瓏的嘴巴,穿着漂亮的衣服,人稱“江湖西施”。哦……不對,不對,應該稱“氣球西施”,她雖然外貌很美,但心卻很驕傲,她總覺得自己是完美無暇的,總是欺負比她弱小的小氣球們,害得小氣球們再也不敢接近她了…… 

  有一天,她來到“月之夜”小氣球學習班。她餓了,想要點東西吃,雖然大家都討厭她,但還是把所有好吃的東西都拿出來給她吃,熱情地招待她。可是她連個“謝謝”也沒說,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吃完后,連一聲招呼都不打就走了,還在回去的路上埋怨他們給的食物不好吃,走了也不送送她。 

  氣球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有一天,她來到一片草坪上,一眼望去,好美哦!草坪上有各種各樣的花:野菊花、太陽花、蒲公英、不知名兒的小花……爭其鬥豔,芳香撲鼻,上面是美麗的蝴蝶在飛舞,蜜蜂在采蜜,這般美麗的畫卷激怒了氣球,她發起了脾氣,把花兒摘了,把蝴蝶打死了,只留下那些她看似不太美的小蜜蜂們,這才滿意地離開。可是她剛走幾步,小蜜蜂們就追上來圍住她把她給刺死了。她哪裡知道蜜蜂要採的是花粉,她毀了花粉,蜜蜂們能放過她嗎!她更不知道蜜蜂身上的刺,不知道自己會死於一些刺客——蜜蜂的手中。是自己的驕傲帶來了殺身之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是有缺點的,不要因為自己的優點而歧視別人,否則最終受害的還是你自己。 

  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