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頂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頂氣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激烈的頂氣球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王鉉智

  今天活動課上教師拿出一個氣球吹起來,說要玩一個好玩的遊戲。

  老師輕輕地拿起氣球說:“你們自己分組。”於是我馬上和楊啟航擁抱在一起,我上台和其它組的人猜拳決定上場順序,比賽就開始了。

  只見老師拿起氣球,向上一扔,舉起手使勁一拍,“啪”的一聲,球就飄到了對方的場地。王菁菁就跑到氣球跟前,往我們這邊一頂,我看見氣球飛過來了,就不慌不忙,慢悠悠地走上前去,跳起來把球頂了回去,試圖接住我的球,但沒對準位置,氣球穩穩噹噹地落到了地面上,我們贏得了一個球,最後打敗了女生。

  一場又一場的比賽結束了,最後時間毫不留情地溜走了,我們也幸運地進入了決賽。老師站在我們這邊,扔起氣球,用手把球拍到李飛揚的場地,只見他使用“暴跳如雷”的頂法,把球一蹦一跳地頂到我這邊來,我就使出“千鈞一髮”的頂法把球飛快而有力地頂走了,球又落到李飛揚那邊。當氣球飄到我身邊時,我抬起頭猛的一用力,把球頂到了老師那裡,結果老師把球拍到了我這邊,由於我過度緊張,摔了一跤,氣球毫不客氣地掉到了地上,唉!我們沒能奪得冠軍。

  頂氣球這個遊戲太好玩了,下次再玩時我一定要贏!

  指導老師:喻縣茹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頂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頂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