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起床打開窗戶看見朦朦朧朧的大霧,濕漉漉的,好像來了一場毛毛雨。 

  我連忙穿好衣服走出家門,沐浴在白茫茫的大霧裡,彷彿我走進了天界仙境。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只見白茫茫的一片,無法找到昔日一個個熟悉的背景,我沿着腳下只見咫尺的小路走着,路邊的小草身上掛滿了晶瑩的露珠,幾隻小鳥在樹枝間撲棱撲棱舒展着翅膀,失去了昔日嘰嘰喳喳的歡笑,馬路上靜悄悄的,一輛汽車也不見。大霧給人們帶來了一個微妙的世界。頭髮眉毛衣服上都掛着晶瑩的小冰晶。如果把眼睛閉上一會兒再睜開,你會覺得眼睛濕潤潤的,有一絲涼意,非常舒服。不一會兒,太陽冉冉升起,樹上吧嗒吧嗒地掉着水滴,周圍一個個熟悉的背景漸漸地清晰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大霧過後更清新,一切恢復自然。 

  指導教師 孫全成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