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天,早上醒來,天竟然還黑着。我看了看錶,啊,都快7點了,天還沒亮!

  我十分驚異,下了床,向窗外看去。天,黑黑的,就像是夏天的傍晚。仔細向外觀看,原來下霧了!

  吃過飯,我又趴在窗邊遙望。太陽公公依然沒有露出蹤影,但是天已經漸漸亮了。

  走出家門,近處的東西看得十分清晰,大霧讓我感覺它還在遙遠的地方。我好像走近了霧,可是我走的快,霧也走的快,總也追不上它。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大霧又好像故意躲着我似得,又跑到了遠方。看來我是追不上這淘氣的大霧了。

  終於等學校的一節課下了,我十分期待地觀察着大霧,只見大霧像趕集一般地向遠方逃去,就好像老鼠正快要被貓追上了一樣。我想:假如這霧真的是老鼠,那我們學校就是貓了?可這老鼠真是好笨,連貓不會動都不知道。

  又飛快地上完了一節課,我們要上操了。到了教學樓外,只見陽光明媚,看來大霧已經逃跑了,燦爛的陽光又照到了大地上,霧已經完全沒了蹤影。

白雲飄飄網

  北京天通苑學校四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