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的,它總是那麼神奇,那麼神秘。

  早上起來,抬頭同窗外望去,一片朦朧。哦,是起霧了。走在路上,霧氣繚繞,伸手不見五指,根本看不清周邊的景物。一輛輛車開起了霧燈,在路上緩緩前進,就像蝸牛爬一樣。我站在這白茫茫一片的霧裡,好奇地看着周圍,但辨別不了方向,只能憑着過去的記憶一步一步地走着,摸索着。

  在這霧氣繚繞的天氣,不免會感到潮濕,挺難受的。可是,我望着這白茫茫的世界,到感覺挺好玩的。過了一會兒,霧稍微小了一點兒。我把我的一隻手伸到這霧裡去,近看,像片楓樹葉兒,遠看,又覺得挺神秘。據說天氣能改變人的心情,那麼朋友,你說這霧能讓人心情變好呢,還是讓心情變壞?

  雲霧在漸漸減退,濃濃的白被逐漸變為一層薄薄的輕紗。遠處的高樓大廈漸漸清晰了,整個人也感覺清爽了許多。這兒的植物被霧氣帶來的甘露滋潤過後,也顯得更有活力、更有生命力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幅幅生動的自然水彩畫。

  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而霧姑娘卻回家去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起來。汽車加大馬力,開得更快了;孩子們有了動力,讀書聲更響亮了;大人們也感到了一股涼爽,工作更認真了……整個世界又煥然一新。

  贛榆縣實驗小學四年級:anne凱菲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