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好大的霧啊!我興沖沖地跑到大橋上看霧。

  大橋彷彿被烏雲烘托着。橋下有幾隻帆船在航行,像幾片深萍在大霧裡忽隱忽現,看不出是在水上浮着,還是在空中飄。

  岸上,較遠處的一棟棟樓房,一排排廠房,一根根煙,都被濃霧掩蓋住了,灰濛濛的,什麼也看不見了。近處的馬路、樹木、車輛,還依稀可見。太陽也是迷迷濛蒙的,已爬到馬頭山的上空,它好像被一團紫色的濃霧包圍着。這令人想起了“日照香爐生紫煙”的名句。可是太陽的下面不是廬山的香爐峰,而是馬頭山的嶺。馬頭山不像往日那樣清晰可見,而是隱隱約約的。太陽也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像一個圓球懸挂在空中。

  霧,籠罩着大地,給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披上了一層薄紗。只見馬路上有一對對淡黃色的移動的光球,那是奔向祖國各地的列車啟動的信號。

  太陽升到半空中了,霧慢慢變薄、變薄,終於消失了。

  大地上出現了原來的景象,更清晰,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