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霧 

  早晨我推開窗戶,看見霧濃濃的。一股寒氣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趕緊關上窗戶。打開門,我看見門前一片白茫茫,就連前面一幢樓都看不清。 

  我背着書包上學了。走在路上,霧在天地之間瀰漫著,我置身與茫茫的霧海中,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霧越來越濃。我耳旁不時地聽見自行車的鈴聲,汽車的喇叭聲和人們的談話聲,可就是看不見一個人。咦,哪來的兩盞燈籠,還慢慢向我移來?噢,原來是車燈。車子的玻璃上有許多小水珠,司機正打開刮水器消滅它們。平日飛馳的汽車今天不得不慢了下來。 

  我來到學校,霧把校園籠罩了起來,校園像童話中的城堡,漂亮及了。登上三樓,樓梯口有一面鏡子,我照了照,哇,我頭上有許多晶銀透亮的小水珠,它把我打扮得更美麗了。 

  啊,今天的霧真大! 

  指導老師(翟麗萍)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