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早,打開門窗,猛然覺得天空有些不對勁兒,沒有了平日的湛藍和雲朵,只剩下了那白茫茫一片了。哦,原來是下霧。 

 走出門一看,才知道不僅是天白了,我的視線也模糊了。向遠處望去,只剩下了一片白。這霧氣彷彿是天仙往人間灑下的無數顆白鹽,在空中瀰漫,給大地罩上了一層棉紗。遠處的山巒、房子都墜入了這霧海之中,朦朦朧朧的,只能看見它們隱隱約約顯露出來的輪廓。 

 啊!這些如煙、如塵的小傢伙無聲無息地落在了我的手心上,絲絲的,涼涼的,真舒服呀!可是它好像很害羞,還沒等我看清楚它的面容,就悄然地變成了一滴滴小水珠,弄得我的手心濕漉漉的。 

 要去上學了,我背着小書包,走進了這晨霧之中。啊,是多麼的美妙!霧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撫摸着我的臉頰,那感覺,就如同剛洗完澡,渾身都是那麼的濕潤。在霧中行走,真是愜意極了! 

 彌天大霧中的早晨,是多麼的綺麗壯觀,真像一幅仙境般的畫呀!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