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推開房門一看,哇——,好大的霧呀!整個城市就像是被一條潔白的紗布裹住似的,對面的樓房若隱若現,看不清楚。我興奮地闖入霧中,後面傳來媽媽的叮囑聲:“今天霧大,過馬路千萬要小心!” 

  串行在霧中,好似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盪。小霧珠兒拂在臉上,涼涼的、潤潤的,美極了。天上那平日里耀眼的太陽也羞愧地變成了淡灰色的圓盤,無精打采地掛在空中。不遠處傳來行人的腳步聲和說話聲,卻看不到人的影子。該過馬路了。路上的車使勁地發出刺耳的叫聲,兩個車燈好似怪獸的眼睛,陰森恐怖。我小心翼翼地串過馬路,來到學校,爬上三樓,回頭向下一看,整個教學樓彷彿飄浮在雲霧上面,簡直就是天上神仙住的宮殿。 

  今天,我要在仙宮中上課啦!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