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豆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豆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生豆芽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生豆芽。我心裡樂開了花,這回我可以吃自己生的豆芽了!

  可回到家中,怎麼生呢?老師只布置了作業,沒有教給方法。我只好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生豆芽很容易,只要把豆放進水裡,泡上一夜就可以了。我就按媽媽說的去做,把豆子放進大碗里,再接上一碗水,好了,一切準備就緒,期待我的豆芽趕快生出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廚房一看,哎呀!真是太奇怪了,豆子怎麼變得這麼大了?像一個個超級孕婦!我連忙去問媽媽,媽媽說:“這是因為豆芽經過水泡后膨脹的緣故,過兩天,就會長出豆芽的!”我想,在水裡泡着會不會影響豆子的生長呢?於是,我做了一個大膽的嘗試,我把碗里的水倒乾淨,期待豆子快快發芽!

  第三天,我又來到廚房,一看,傻眼了!豆子變得又黑又臭,有的豆子還變成兩瓣了,哎,我的豆芽吃不成了!我難過地盯着豆子,心裡很不是滋味。媽媽看見我傷心地樣子過來安慰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要氣餒,這次仔細總結教訓,下次一定可以成功!”媽媽的話,給了我極大的鼓勵!

  姓名:王遠楓

  學校:盧龍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

  (本文通過自己一次失敗的經歷說明一個要敢於嘗試、不怕失敗的道理。文章語言富有兒童特點,內容真實、有趣!)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生豆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