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的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實踐的活動,活動的任務名稱叫“小豆芽”,看起來很簡單其實也很困難,但我們大部分人經過努力都完成了。

  為了完成這任務,我們首先去商店買了一些綠豆,我買完綠豆立即用最快的速度直奔回家,把小豆放進了那些沒有石頭的沙子里,以便它可以充分地吸收熱能和水分。

  第二天一亮,我急不可待的去看小豆的生長情況,我發現小豆居然發芽了!它長得還很矮,只露出一點尖尖的小嫩芽,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發現:我的小豆芽它雖然長歪了,但也很有趣。我興奮極啦!

  第三天,我放學一到家,就放下書包迫不及待的去看我的小豆芽。哈哈!我的豆芽比昨天高一點了。我真高興呀!我真希望它能像我們一樣快樂健康地成長!

  第四天,我回到家就習慣性地跑去看我的小豆子了。我看到水混濁了,馬上把水倒出來。為了不把豆子倒出來,我用手把杯口捂住,讓水從指縫間流出去,再把水龍頭打開一點點,讓水慢慢的流進杯子,怕豆芽被水壓折斷。我想:小豆芽只用水就長得高嗎?我覺得小豆芽還得有充足的陽光,當然也得記得換水哦!我一做完作業就等不及地去看我的小豆芽了,我的小豆芽又長大了一些,而且小嫩芽也長高了一些。我又悄悄地到廚房拿了一顆小綠豆,把它放進水裡跟發芽的綠豆作比較。那棵被剛剛放進水裡的小綠豆比別的小豆子都要小得多,要是不仔細找是找不到的。我想:這應該是小綠豆吸收了水裡的營養和氧氣才慢慢長大的,就像我們小朋友一樣,我真希望它能快點長大,這樣我好快點完成這篇觀察日記!

  第五天放學后,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就趕緊去和小豆芽打招呼。可是我覺得小豆芽長得太矮了,水也混濁了,於是我就把杯子倒過來,誰知我用力過猛,小豆芽差點掉進下水道里,還好我用手快速捂緊杯口,但是摩擦力太強,豆子的果肉被劈成了兩半,我真傷心啊!我趕緊加水免得豆芽被枯死。我還向別人學習,在水裡放了一些營養物品,希望它們能快快長高!

  師大附小4年級4班 李孟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