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一個玻璃杯里放了一把綠豆,並泡在清水裡,我期待着它快點兒長出芽兒來。

  第一天,綠豆長出了一條小小的根,並且脫了綠色的衣裳,像剛煮熟的米飯一樣白。它那嫩小的根向上彎着,白色的綠豆朝下沉到杯底,綠色的皮漂到水面上。

  不到一天的時間,白色的豆根長得更長了,而且長出了兩個豆瓣兒,像一隻頭重腳輕的蝌蚪。如果你仔細的觀察那小小的白豆瓣兒,就會想起潮濕的草地上,長出了幾個白色的小蘑菇。不知什麼時候,小白豆瓣兒變得嫩嫩的、綠綠的,頭朝下,尾向上,像一個個還在娘胎里的嬰兒似的,在水裡不停的浮動着。

  小小的綠豆在清水裡漸漸地長成豆芽兒,就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正茁壯成長呢!

  我的小豆芽兒,真可愛啊!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