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任性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裘金萊,今年九歲了。

  我是一個比較任性的女孩。記得又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走到一家賣童裝店的時候,我被商店裡掛着的裙子迷住了,這裡掛着一條雪白的公主裙。我停住了腳步,急忙叫住媽媽說:媽媽,媽媽,你快過來看,這裡有一條漂亮的裙子,我要這條裙子!媽媽回頭過來,看了看,說:哇!好漂亮啊!

  正當準備買的時候,才知道要680元呢!於是,媽媽說:太貴了,不能買!我心想:你不就是不想給我買裙子嘛!我本來想忍住眼淚的,可是,淚水還是流了下來。媽媽看到了。安慰我說:乖乖,你別哭,明天媽媽給你買一件更漂亮的!我說:不嘛!不嘛!我就要這件裙子……媽媽說不過我,只好給我買了這條裙子。

  這就是我,一個任性的小女孩。

  三年級:裘金萊

您正在瀏覽: 任性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