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子女,誰給了你任性的權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女,誰給了你任性的權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子女,誰給了你任性的權利 標籤:子女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任性作文 不再任性作文

  無意間看到這樣一則新聞,日前,在哈爾濱一售樓門口,爹媽要給兒子買婚房,兒子覺得太小沒面子,當街吵起來,還把父母打了十多分鐘,結果這個不孝子遭到了路人群毆。

  看到這個新聞,我就感覺無語了。都說養兒為防老,可以如今的養兒,大多都是來啃老。而當今社會,子女拳打自己的父母,虐待自己父母的新聞,真的不少。

  常言道,百善孝為先。只是,看看這些新聞,真的想問下那些子女,是誰給了你們這樣任性的權利?

  不過,仔細想想,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可以想得到,這些孩子小的時候,爸媽也是含在口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寵愛程度肯定超出於一般人。孩子在外面受點委屈,回來心疼的不得了,自己出頭幫孩子出氣,孩子要什麼東西,哪怕砸掛賣鐵也要給孩子滿足。

  父母這般的溺愛,孩子長大后,又怎麼會學會孝順父母,體會父母的辛苦呢?

  我看過這樣的畫面,三歲多的孩子,拿着石頭砸自己的媽媽,孩子媽媽在旁邊開心的說,我兒砸的准,我兒砸的好。孩子越砸越開心,媽媽被砸也開心。

  試想一下,這樣的教育孩子的方式,我們又如何來奢求這孩子長大后可以孝順父母,體貼父母呢?

  大家都譴責現在的孩子不懂孝心,都想問問誰給了這些不孝子女們這麼任性,胡鬧的權利呢?我想說,這裡面跟孩子從小受到的教育有着很大的關係。

  做父母的,我們愛孩子,但更得學會,以正確的方式愛孩子,教育孩子,如何做一個好人。而不是一味的去滿足孩子,看似愛孩子,實際上卻在害孩子。

您正在瀏覽: 子女,誰給了你任性的權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女,誰給了你任性的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