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任性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任性的我

界首師範附小  五(10)班

  王思媛

   我叫王思媛,今年十二歲,已經上五年級了,學習成績還可以。雖然我是高年級的學生,但我有時候還是那麼任性。

   我的身材有點胖,由於顴骨較高,所以眼睛顯得有點小,我有一個向上翹一點的小嘴,胖嘟嘟的,挺好玩的。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了軍鼓隊,因為沒讓我參加,我非常生氣。我心裡總想:為什麼非得讓瘦人參加,而不讓我們胖子參加呢?是不是班主任老師太“偏心”。我心裡特別彆扭,為了這件事,我故意不搭理班主任老師,他上課的時候,提出的問題我都會,可就是不回答。那時候,我心裡想:既然你不讓我參加軍鼓隊,而讓他們高高興興的去排練,我就要給你點顏色看看。下課的時候,班主任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找我談話,我由於心虛,支支吾吾沒說出個所以然來。

   現在,一想起那件事,我就想笑,真幼稚了,我那個時候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太任性了,今後我一定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任性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