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黃豆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黃豆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種黃豆芽

  趙千慧  河南省安陽市紅廟街小學三一班

  有一次勞動課上,老師讓我們回家泡黃豆,並觀察它是怎樣發芽的。

  剛到家,我就翻箱倒櫃,把家翻了個底朝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幾粒黃豆。我找來一個碗,接上水,再把黃豆放入水中,並拿到陽光充足的地方,黃豆便開始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去陽台看我的“寶貝”,可黃豆還是昨天的老樣子,我很傷心,正準備離開的時候,仔細看卻使我大吃一驚。原來,皮膚光滑的黃豆把自己的皮膚弄得皺皺的,像個“老巫婆”。

  第三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又去陽台上看黃豆。它又像變魔術似的,把自己變得大大的,胖胖的,像個“大肚子”。有的把衣服也撐破了。有的又把衣服扔了,好像在說:“瞧我的皮膚多嫩”

  第四天上午,我輕輕的來到“寶貝”跟前,它又給了我一個驚喜,腦袋裂開了,從裡面伸出了一個“呼吸管”,在水裡搖搖擺擺,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又過了兩天,我發現以前那個從腦袋伸出“呼吸管”的寶寶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高傲的“美少女”。看着這一位位高傲的“美少女”,我心裡樂滋滋的。另外,再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這一位位“美少女”不但長的美,而且吃起來還挺有營養的!

您正在瀏覽: 種黃豆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黃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