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叫鬧鐘起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鬧鐘起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鬧鐘起床 

  楊磊 

  我上三年級了。媽媽為了讓我能早一點起床,特意買回了一個鬧鐘。 

這個鬧鐘非常美麗。從外表看就是一隻小熊。棕色的身子,黑黑的大眼睛,彎彎的嘴巴,可愛極了。 

  媽媽告訴我,每天早上7:00,小鬧鐘會像小孩一樣,用清脆的童音叫我起床。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醒來了,睜大眼睛躺在床上等着鬧鐘叫我起床,可是我左等右等,就是沒有聽到那清脆的童音。我實在等不下去了,就坐起來看着鬧鐘,可它依然不叫。我忍無可忍了,走下床,按了一下鬧鐘的開關,果然,鬧鐘響了:“懶蟲起床啦!懶蟲起床啦!……” 

  媽媽聽到了,急忙叫我起床,可她一看鐘還沒有到7:00呢!我在一旁偷偷地笑。媽媽嘆了口氣說:“哎,是你叫鬧鐘起床,還是鬧鐘叫你起床呀!”

您正在瀏覽: 我叫鬧鐘起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鬧鐘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