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 標籤:起床作文

“我說過,我不用你管,我從小到大你都未曾管過我,現在來吵吵什麼!” 

  “小希,你聽爸爸說,爸爸是為你好,你回來住吧,爸爸絕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你不聞不問了,回來吧!小希!”爸爸好心勸導我。 

  “我告訴你,歐振華,我已經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了,從10歲那年你把我送到美國的時候,就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封鎖在內心的傷疤又一次被揭開了。 

  “爸爸也是為你好呀,那時你還小,你媽媽又去世了,我又不懂怎麼照顧你,所以就把你送到美國去了,希望你學會獨立。”爸爸意味深長地說。 

  “我不想再提以前的事啦,你也不要再來干涉我的生活,否則,我會讓你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我!”掛斷電話,我知道我平靜的生活又變得不平靜了。(好像不太平靜哦!會奇怪嗎?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歐若希,今年17歲,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一次車禍奪走了我媽媽的生命,導致那次車禍發生的人,就是我爸爸,要不是他和我媽媽吵架,把媽媽氣走,媽媽就不會因分神而出車禍,然後又要把我送到美國,那時我是那麼求他,他還是堅持把我送走,我的眼睛幾乎天天掛着豆豆,在我到了美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眼淚一滴也沒有了,可能是流光了吧。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暗暗的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做出成績來,讓他刮目相看。於是,我每天幾乎都沉浸在書本里,跆拳道館里,用知識和疼痛把自己麻痹起來,不過與其說麻痹還不如說是逃避,逃避我所不想面對的一切,逃避媽媽的死,逃避爸爸的狠心,所以在美國我沒有一個朋友,但是別人都用一種羨慕的眼光看我,因為我的學習好,可是學習好有什麼用呢,爸爸還是不關心我。不過沒有朋友也好,清凈啊!這樣不就沒有人打擾我了嗎?呵呵!(好勉強的笑容哦,5~5~5~5 小希好可憐啊!)不過,也許有的人會說,你家那麼有錢,你在美國不愁吃喝的,應該高興才對啊。對,沒錯,他每個月是給我寄很多錢,但我從12歲那年開始就從沒用過他一分錢,我每天都會去打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決不靠他施捨。就這樣, 5年的時間,我順利的從哈佛畢業(哈佛,我的天啊,小夕你是人嗎,你的腦袋裡都裝什麼呀,15歲哈佛畢業,我宣布你不是人,你簡直是神嘛,好羨慕你啊!!!哦,耶穌伯伯!)我一個人,10歲到美國,5年來一個人生活,15歲完成學業,也該是回國的時候了呢。 

  回國后。啊!還是我的祖國好啊!這裡的人長着和我一樣的面孔,看起來都舒服啊。當然我沒讓他知道我回來了,應為我不想見他,不過他那麼神通廣大,應該知道我回來了吧。但一個大問題出現了,我剛15歲誒,在本國只能讀高中,但是,誰在美國哈佛畢業了,還會想在本國再讀幾念書啊!不過我這麼小,如果說去賺錢的話誰會要啊,哎,算了,還是接着上學吧。可是我要住哪裡呢?嗯,這是個問題!先去看房吧,我買了一間公寓,當然是花他的錢了,這麼多年他寄來的錢,我全部攢起來了,留着必要時用,呶,現在不就用上了嘛。房子是裝修好的,而且我也很喜歡這種風格,所以搬進去就可以住了。 

  晚上出去買點日用品,順便把肚子的問題解決了,它已經咕咕一天了,因為我一天只顧着房子的事了,沒顧得上它,所以它現在搞抗議了。好了,你別叫了,我們這就去吃飯。吃飯去嘍! 

  第二天我就去辦了入學手續,因為我不想一個人無所事事,要不我會又想起那些事了。不過這所學校的效率很高,所以我明天就可以上學了,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那今天就好好的睡一覺吧。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這該死的鬧鐘。 

  “伸個懶腰,哇哦!好舒服啊!幾點了?”拿起鬧鐘一看,“哇呀呀,什麼? 7:30啦,完了完了完了,晚了晚了晚了!今天可是去新學校的第一天啊! 刷牙,洗臉,換衣服,整理頭髮 OK! 搞定了!不過這一連串的動作下來,我僅僅花了5分鐘哦,怎麼樣,夠快吧!現在GO!GO!GO!出發嘍!

您正在瀏覽: 起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