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起床前五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前五分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可惡,鬧鐘又響起來了,心裡有一種想把鬧鐘砸掉的慾望。它像一個晴天霹靂,總是在我美美地享受睡覺的樂趣時,硬要把我從那個溫暖的被窩裡拉出來,唉,無耐啊,再讓我享受5分鐘吧……

  聽着秒針嘀嘀嗒嗒地走着,真切的感受到要離開這被窩的時間一點點地流逝,怎麼世間的事總與自己所設想的相違背呢?想多睡一會吧,鬧鐘卻不如人願地不停地響;想多與自己夜夜不離的好朋友——枕頭,多幾次親密接觸吧,天卻老早地披上了白大褂。哦,我的天哪,寶貴的一分鐘過去了,從這才真真體會到時間如水啊。我不愧是個天才,嘿嘿,我是多麼了解自己,故意把鬧鐘調快了5分鐘,這樣,就多了5分鐘的“起床前整理時間”。臉觸摸着透着太陽香味的被子,感覺,真是快活似神仙吶。五、四、三、二、一,又是一分鐘。拜託,時間兄,你不要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嘛,我還沒找着周公呢。周公可是個大好人呀,他能把你帶到“仙境”,只要找到他,你就不怕睡不着,而獃獃地數着:“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了。天天在忙碌中度過,只有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時,腦袋裡才不會一下子出現不等式、化學方程式,這個力,那個力。可是,自從那被一篇英語閱讀刺激,說得是在睡夢中學英語的高效率,腦子中,竟接二連三地出現一些英文單詞,真讓人哭笑不得。一分鐘,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就要和這軟軟的床說bye-bye了。都說能充分利用每一分鐘的人,就是最珍惜生命的人。此時此刻,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真諦,好好睡一睡吧。

  時間到了,太陽已穿上了桔紅色的風衣,我該起床了,在享受過睡覺的樂趣后,開始沐浴這新一天的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起床前五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前五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