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讓小樹再受傷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小樹再受傷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我和爸爸經常到河邊的小樹林里坐搖籃,微風吹過,小樹向我們招手。我帶着愉樂的心情,拿出我們的搖籃把它系在兩棵小樹上,我坐上去,在搖籃里悠閑地來回搖蕩,望着遠處高高的綠樹,萋萋芳草,享受着河風送來的一片清涼,還有兩棵小樹為我們伴舞,心中有說不出的舒暢。這時走來一個人對我們說:“別把小樹累壞了,小樹也是有生命的。”我們卻只當耳旁風了。 

  幾天後,當我們再次去我時候,小樹已經彎腰駝背了,我們才意識到我們對小樹的傷害,所以我們終止了我們這次的搖籃之旅。 

幾年後的今天,我們又走近小樹林,看到當初的小樹已經成了高大的白楊,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樹下男女老少其樂融融:看書的,下棋的,散步的,健身的,這裡已經成了人們休閑的樂園。 

  感謝那個曾經提醒過我們的人,如果沒有他的提醒,如果其他小朋友也如我一樣傷害小樹,人們也不會有這麼悠靜的休閑之所了。

  仙桃市實驗小學三(三)班 趙雅玲 

  指導老師:張麗娟

您正在瀏覽: 別讓小樹再受傷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小樹再受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