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 

  是誰在生病時照顧我?是誰在我考試考好是鼓勵我?是誰在我傷心安慰我?-----母愛值得回報,父愛也值得回報。 

  小時候,爸爸對我要求很嚴。吃飯時候不能看書,寫作業的時候不能吃東西-----回想起來,那“嚴”就是一種愛。 

  去年,我得了闌尾炎,住進了醫院后,爸爸每天晚上都陪在我床邊,等我睡了,他才睡。第四天手術,我被推進手術室,手術動了2個小時,當我被推出了手術室時,只見如綠豆般大小的汗珠從爸爸的額頭掉了下來,醫生也從手術室里出來了,爸爸急忙上前問手術室做得怎麼樣,醫生說做得很成功,我見爸爸由焦急變成了高興。 

  手術后,爸爸每天晚上都陪地我身邊,幫我看着吊瓶,第二天早上,我出去走走,聽到一個護士說我爸爸昨夜一夜沒睡,我一聽,心就酸了。 

  有一天,我正準備進入夢想,突然被一陳驚叫吵醒了,原來 ,爸爸剛才疲勞了,沒發現吊瓶打完了,現在才發現,還吸了我一點血,我哭了,爸爸急忙安慰我,就跑出了病房,連門都沒關,回來時,還氣喘吁吁的。 

  爸爸的愛,就像一張密密的網,布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