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世界

平路廟鄉王台小學二年級  王嘉偉

  未來世界有一種多功能的太陽能汽車,能在天上飛,能在海上游,也能在陸地上奔馳。如果你想去海上,它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到海邊,再變成船,到海上游。如果你想到天空傲游,它就可以變成飛機的樣子,帶你到空中去。當它沒電的時候,只要在太陽下面曬一曬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呀!

  未來世界還有一種是用五彩繽紛的特殊材料做的玻璃房子,它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到了夏天,它可以讓你感到涼爽,到了冬天,它又可以讓你感到暖烘烘的。

  未來世界還有一種機器,可以讓你一年四季隨時都吃上水果,只要你說出自己想吃的水果名稱,那種機器就會自動做出你想吃的水果。

  未來世界還有一種衣服,當它髒了的時候,你只要在太陽底下曬一曬,臟物就會自動脫落,因為這種衣服是用特殊的布料做成的。

  我們的未來世界多麼神奇,多麼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