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赤壁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赤壁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赤壁公園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帶着我和哥哥到赤壁公園去玩。 

  我們來到了赤壁公園的大門口,進去一看,有許多遊樂項目,有碰碰車、打槍、歡樂球、划船、飛機……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這時,碰碰車遊樂場傳來了一陣陣歡笑聲,把我和哥哥吸引過去了。遊樂場里有十幾輛碰碰車,我和哥哥一人坐一輛。碰碰車的電源一打開,我們的車就像野馬一樣飛快地向前衝撞。我把哥哥撞到邊上,哈哈大笑着飛快地逃跑了,哥哥很快追上來又反撞我,把我撞到別人的碰碰車上,最後,別人來攻擊我們,把我們撞得落荒而逃。 

  我們又來到了湖邊,只見那清澈的湖水碧波蕩漾。我們坐在一隻鴨子船上,一邊划著船,一邊欣賞着湖邊美麗的風景。突然,有幾滴水把我的衣服打濕了,沒下雨呀!哦!原來是旁邊的一隻老鼠船上的小朋友澆過來的湖水,他正笑嘻嘻地看着我們呢。我向哥哥使使眼色,也一齊向他澆湖水。很快,划船就變成了打水仗的遊戲了。雖然我們的衣服都濕了,可大家都開心極了。 

  後來,我們參觀了宋城。裡面有很多古代名人的介紹和詩詞,我又學到了很多知識。 

  快到中午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我和哥哥都覺得赤壁公園真好玩,希望下次有時間再重遊。

您正在瀏覽: 游赤壁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赤壁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