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子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飄來了一顆種子,它總想知道外面的世界好不好玩。於是,它跑去問蒲公英阿姨,種子說:“蒲公英阿姨,外面的世界好不好玩?”蒲公英阿姨說:“不好,不好,外面的人們總是亂踩在我們的頭上。” 

  種子又跑去問玫瑰花姐姐,種子說:“玫瑰花姐姐,外面的世界好不好玩?”玫瑰花姐姐說:“不好,不好,外面汽車排出的廢氣,使我無法呼吸,還不如枯死好一點,還可以避免這些災難。” 

  種子不知道玫瑰花和蒲公英說的話對不對,它又跑去問大樹伯伯,因為大樹伯伯什麼都知道。大樹伯伯說:“蒲公英和玫瑰花說的是對的,外面的世界不好,人們經常在樹上灑農藥,結果害蟲沒趕跑,卻把益蟲給趕跑了,而且人們把樹砍倒,做成了筷子、傢具……。”聽了這句話,種子下定決心,永遠也不出去了,沒過幾天種子就悶死在土裡了。 

  同學們,請我們愛護花草樹木吧,希望另一顆種子探出頭來的時候,能看到是這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