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願望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種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三顆願望的種子。

第一顆黃色的種子是我從大沙漠中撿到的。我在紙上寫出自己的願望,然後用紙把種子包起來種在地下。過了不久,種子發芽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直到有天它長成了參天大樹。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沙漠變成了綠洲。

第二顆綠色的種子是我在森林裡撿到的。我在一片樹葉上寫出自己的願望,並把種子包在裡面,種在泥土裡,二個月以後,森林裡所有的樹木都像被魔術師施了法術一樣,全都變得更加結實美麗。來森林砍伐的人見到這麼美麗的樹,都不忍心再破壞大自然了。

第三顆藍色的種子是我從大海邊撿到的。我把種子埋在沙灘上,並在沙灘上寫下願望。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再也沒有人破壞性的捕殺魚類了。

我希望還能撿到更多的願望種子來造福人類。

   金寨縣梅山一小三年級 章俊峰

您正在瀏覽: 願望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