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小明睡覺以後,他的文具盒、鉛筆、橡皮、鋼筆、魔筆和圓珠筆展開了激烈的爭論。 

  鉛筆第一個發言:“主人天天靠我寫字,數我最能幹!”“哼!就你那一點本事,還不夠我填牙縫呢!我就能把你擦掉!”橡皮撇撇嘴說。鋼筆也不甘示弱地說:“現在主人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那還用得着鉛筆和橡皮?現在我比誰都強。主人天天把我握在手裡,一分一秒也不分開。”“喲!喲!你不就是天天握在主人手裡嗎?我知道小主人寫字馬虎得很,寫錯字是經常的事,你寫錯了我把你抹去,你就再也寫不上了,哈哈哈……”魔筆說完傲慢地大笑起來。圓珠筆聽了不服氣地說:“魔筆,你別高興的太早了,它寫不上,我能寫上,你不算多強!”文具盒早就有點沉不住氣了,他放開嗓門說:“你們再有本事不還得裝在我的身體里嗎?”就這樣爭來爭去,他們誰也說服不了誰,這時躲在一旁一直沉默不言的直尺開了腔:“別爭了,別爭了!咱們各有各的長處,也有短處,小主人都能用的上”。它們聽了臉都紅了。 

  天亮了,文具盒裡又恢復了平靜。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