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夏天真熱作文

夏天真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400字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灼烤着大地。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就連往日里生機勃勃的向日葵也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 

  到了中午,驕陽似火,氣溫越來越高,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平時熱鬧非凡的籃球場連一個人影也見不着。平日里經常出來鍛煉的老人和嬉戲的孩子們不知哪兒去了。馬路上的車輛和路旁的行人也都寥寥無幾。大部分的人們都愜意地躲在空調房裡避暑納涼。但在我們的城市裡,卻有這樣一些人,頂着烈日,冒着酷暑,堅守崗位,他們就是在路中央指揮的交警叔叔們、建築工人們、農民伯伯們……他們滿臉被曬得通紅通紅的,皮膚變得黝黑黝黑有,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濕透了,成了夏天裡最為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小區的人都三五成群地出來乘涼了,籃球架下又出現了跳躍的身影。馬路上又熱鬧起來了。游泳池裡人頭攢動,你擁我擠,歡聲笑語化解了陣陣暑意。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歡樂的,充滿活力的。我愛着多姿多彩的夏日。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500字

嘿,又是40度!老天爺簡直發瘋了,真是熱死人了! 

  河邊的小樹無精打采地打來這腦袋,好像在向河水乞求:“真熱呀!真是熱死我了,你能給我一點水嗎?”常在河中玩耍嬉戲的小魚早已隱秘了它們的身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避暑乘涼了。一向淘氣的小狗也經受不住盛夏的考驗乖乖地在樹蔭下爬着,吐着舌頭。“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恨不得把自己身上的熱一下子全部散發出來。即使有生人走過,它們也懶得理睬。草坪上,小草們把自己的身子捲縮起來,低着頭,像夏天屈服了。樹上的知了更是一個勁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說:“熱死了,熱死了……” 

  我靜靜地呆在家裡,享受着空調帶來的絲絲涼意。雖然舒服,但畢竟很無聊。終於忍不住了,決定去外面透透氣。剛打開房門,我就感到一股“暖流”迎面撲來。走在大街上,我感覺整個人好像在火爐上烤。大街上的行人都是全副武裝:太陽鏡、太陽帽、太陽傘……馬路上維持秩序的交警叔叔的衣服都濕透了。這時,我感覺自己也汗流浹背了,就在小店裡買了一支棒冰。可是我剛吃了幾口,棒冰就開始融化了。最後,我只吃了半枝。我仍然感到熱,心想不如到游泳館游泳吧! 

  到了游泳館,眼前的一幕令我傻了眼:游泳館里到處都是人,哪裡能夠游泳啊!只能泡一下身子還行。我趕快挑了一個空隙下水,好涼爽哦! 

  唉!這夏天的天氣太熱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發明一中空調服,讓我們不再為了炎熱的天氣而煩惱。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200字

夏天真熱。我和媽媽進超市買東西的功夫,電動車的車座就被太陽曬得滾燙,我一往上坐,屁股就感到火辣辣的,像坐在火上一樣,我情不自禁地就喊了起來:“燙死我了!“燙死我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聽見樹上的知了不斷地在叫,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我還看見小狗一邊伸出舌頭,一邊在“哈哈”地喘氣,好象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到了家,我從冰箱拿出水果,放在桌上,不一會兒,水果都出汗了。夏天既熱又神氣!
回目錄

夏天真熱啊作文300字

美好的春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炎熱的夏天。今年的夏天格外地熱,熱得人很難受。 

  你看,天上那圓圓的太陽火辣辣的,像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空中,把空氣都曬熱了,整個世界熱得發狂了。大樹的樹葉被曬得耷拉下來,顯得有氣無力;它把小樹晒乾,豎在那裡一點精神也沒有;它把花曬的花瓣都垂下了頭,垂頭喪氣;它把小草曬枯了,乾巴巴的。我們新村裡那些喜歡跑來跑去的狗,都在蜷在一旁睡覺,家裡的小兔都熱的躺者喘粗氣.人們熱得不想去上班、上學,只想在空調里看電視、玩電腦、睡覺、吃棒冰。 

  如果平時,我們要注意保護環境,要多植樹,要多綠化,這樣由植物吸收熱量,人們就不覺得熱了。 

  今年夏天真熱啊,我熱得只想秋天早日到來!……
回目錄

夏天真熱——翟蔚庭作文300字

站 長 陳老師

  烈日當空,驕陽似火的夏天可真熱呀!

  小動物們已經受不了。我有的小金魚已經翻了白肚皮,我猜小金魚死前在說:“我受不了,快放幾塊冰來呀!”姐姐家的小狗硬是“擠”進房間,在姐姐鋪好的席上打滾,還吹着電風扇,她如同在說:“這兒比外面舒服多了,如果開上空調就再好不過。”然後她跑到空調控制器那兒用爪子一摁,空調打開了,她樂得一蹦三尺高,口水都掉了下來。 

  植物也熱得快不行了。外婆種的香瓜枯死了,看上去生病了,花園裡的小花小草都耷拉着腦袋,一點兒也沒精神,大樹挺直着腰桿,樹葉已經枯黃了,它們多麼希望下一場大雨給經們降降溫啊! 

  就連人們也難受極了。汗流浹背,面紅耳赤,看見泳池就想跳下去。晚上不能開窗,開了窗更熱,必須開空調。每次媽媽炒好菜都變成落湯雞,臉就像紅燒龍蝦。 

  一年最好只有三個季節,是春、夏、冬。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300字

  夏天真是綠啊!

  夏日的綠,在天地間,在天空下,描繪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着,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着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着絢麗,燦爛着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着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蕩着夏的精神。

  新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吳雨曦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450字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我更喜歡樹木蒼翠的夏天。

  夏天是最炎熱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熾烤着大地,把柏油馬路都曬化了。

  路旁的花兒、草兒都垂頭喪氣的耷拉着腦袋。聽!知了小弟在柳樹姐姐的懷抱里拚命叫喊:“熱死了!熱死了!我已經受不了了!”

  瞧!那隻在樹陰下乘涼的小狗,它的身體縮成一團,伸出長長的舌頭,有氣無力地趴在那裡。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去逗它,那隻小狗生氣的大叫一聲:“汪!”小男孩嚇得魂飛魄散,倉皇而逃跑回家了。

  路上的行人逛街時總會拿着太陽傘之類的東西,老人清晨去散步的時間也縮短了,甚至有的老人乾乾脆脆地說:“不散了!”在家裡吹起了空調。可是那些工作的人可慘了,尤其那些打工的人,他們在工地里才呆一會兒都已經?和反蠛沽恕5比唬?羈燉值幕故俏頤切『⒆櫻?梢猿員?ち瑁?梢勻ビ斡荊?箍梢雜幸桓齷獨值氖羆佟?/p>

  我喜歡夏天,想讓夏天永遠跟我在一起!

  汶河中心小學三年級:柏錦程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250字

  夏天來了,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直射着大地,似乎想把它的熱量全部散發出來。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感覺頭皮漸漸的發燙,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了。阿姨們都撐開了漂亮的太陽傘,趕路的人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擠在樹底下等麻木車。

  天氣如此炎熱,可喜壞了賣雪糕的商販們,只見他們忙裡忙外,嘴裡不住地吆喝:“賣雪糕??⒙粞└??rdquo;!臉上儘管淌着汗卻總是笑眯眯的。

  小樹上的知了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人們說“好熱呀,好熱”。

  小草低着頭,無精打采,樹上的葉子也曬蔫了,大樹爺爺被太陽曬得直掉皮,好像是在脫衣服。

  夏天真熱啊!

  竹山實驗小學二年級:彭棋中

回目錄

夏天真熱啊作文400字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燃燒着大地,把大地都快燒焦了,知了不停地叫道:“熱死了,熱死了!” 

  躲在樹陰下的小狗,吐出舌頭,“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往常在天空中高高飛翔的鳥兒也停在樹枝上,不願意飛翔。小草被曬得無精打采,懶洋洋地彎下了腰,花朵被太陽曬得把自己漂亮的小臉蛋藏了起來。 

  動物園裡,大象在空調房裡,一次又一次地為自己沖冷水澡。黑熊、老虎、也躲在水裡,不願意和小朋友們見面了。 

  突然,天色暗了下來,烏雲密布,緊接着就是傾盆大雨,豆大的雨水從天而降,不時吹來幾陣涼風,讓人感到几絲涼爽,花草樹木大口大口地喝着清涼甜潤的雨水,歡快地跳起了舞……不一會兒,雨停了,天邊掛起了一條彩虹,知了又在叫:“熱死了,熱死了!” 

  晚上,太陽下班了,涼爽的風把人們吹到了廣場:有的在樹下快樂的聊天,有的正跟音樂的節奏歡快地跳舞,有的小朋友在滑旱冰,還有的...... 

  我對夏天真是有愛又恨啊!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200字

夏天真熱 

  常小憶 

  夏天到了, 紅紅的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烤着大地! 

  我們熱的不知怎麼辦了,都去商店買冰塊、冷飲,還有雪糕,可是還沒有回到教室,雪糕、冰塊已經化了一大半了。阿姨們都穿着漂亮的裙子,打着太陽傘出門。 

  知了在大樹上不停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啊”,小狗吐出了長舌頭,不斷地喘着粗氣。 

  柏油馬路被太陽曬軟了,大樹被曬得無精打採的,樹葉?鵡枇耍?笫骱孟褚?煽萘恕 

  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吃冰淇淋、可以游泳,但是我不喜歡夏天的炎熱。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200字

歡迎同學們投稿

  夏天真熱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地面上滾燙滾燙的。

  苦瓜的葉子都曬蔫了,小花和小草都害羞地低下了頭。

  小狗趴在地上伸出了舌頭不停地喘着氣,樹上的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彷彿在告訴大家夏天來到了。

  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的走着,有的帶着遮陽帽,有的打起了遮陽傘,有的帶上了太陽鏡。有個小朋友去買冷飲,剛走了幾步,冷飲就開始化了……

  啊,夏天!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整個人都是滾湯滾燙的。

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250字

   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娃娃。夏娃娃讓火辣辣的太陽公公掛在天空,烘烤着大地,一絲風也沒有。

   平時調皮的大黃狗,現在乖乖地趴在樹陰下面,伸出舌頭,“呼哧呼哧”地散發著熱 量。河邊的柳樹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好像要跟小河要點水喝。小河中的魚不知道游到 哪裡去乘涼去了。這時,我聽見樹上的蟬寶寶不停地在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我站也站不住,從冰箱里拿出一根棒冰,沒吃幾口就化了。 唉,夏天真熱啊!

回目錄

夏天真熱作文400字

夏天真熱 

  火熱的夏天來了,蜻蜓和小鳥只敢在樹陰下邊飛,好象怕灼熱的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在那屋門前,蹲着的狗失去了以往的神氣,自個兒躲在樹陰下吐着舌頭,無憂無慮地躺在下邊享受着涼爽。在古道路上的貓兒們都耷拉着腦袋各自選好停泊的小區內的車子底下乘涼,避開了熱浪滾滾的夏風。 

  古代詩人曾經說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他描述了草有不屈不饒的精神。可是當這炎熱的夏天來到時,小草被太陽灼射得低下了頭,奄奄一息的樣子,放在陽台上的盆景的所有葉子都干捲起來。花兒也深深的低下了頭髮彷彿在向人類述說著夏天的太陽特別的毒辣。 

  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一下去,一步一串白煙。街上只有幾位行人三三兩兩急匆匆而過,莫非是要辦要緊的事情才不得已出來的。路上的姑娘們雖然擦了防晒霜,但還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時不時喝幾口冰爽茶。 

  傍晚,有幾位老人在樹陰下乘涼,你看那位大爺一直搖着扇子,可是還有大滴大滴的汗珠冒出來 

  。 

  好熱的夏天!
查找更多夏天真熱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