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笑的孫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孫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急促的響起來了,教室里走進了一個穿着紅上衣、白褲子的矮矮的、胖胖的男生-----孫晟。 

  他年齡不大,卻又一個圓滾滾的、像爺爺奶奶似的“啤酒肚”,像小皮球咕嚕嚕地“滾”了起來,說起孫晟,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從早到晚樂呵呵的,似乎全世界的開心事全都給他碰上了, 特別是上體育課、電腦課、科學課、航模課------他上課的時候總是笑嘻嘻的,怪不得同學們都叫他“開心果”。他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就像一個彌勒佛。他還長着一個大頭,頭上留了一個小平頭,我不禁想起了一句“打油詩”:“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又傘,我又大頭。”看來大頭的用處還多着呢!他的眼睛水汪汪的,就像兩顆黑葡萄,充滿了活力、智慧。還有一對招風耳,聽奶奶說:“耳朵大將來可能要做大官。他的福氣還真不少哇! 

  孫晟是這張笑臉永遠定格在我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孫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孫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