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獨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獨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柔柔的西風,帶着一股花香味,吹到了我的面前,帶給我一種說不出的舒服。風兒吹在我的臉上,就好像媽媽給我的吻。 

  白白淡淡的雲,襯着藍藍的天空,還有芳香的草木,吟唱的小鳥。秋天裡,到處充滿了生機。 

  就在這時,農民伯伯的果園裡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你瞧!又大又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小巧玲瓏的櫻桃?惹人喜愛的橙子?綠油油的西瓜……果園裡碩果累累,一片豐收的景色。 

  早晨,鳥兒在快樂的歌唱,我從被窩裡爬起來,隱隱約約感到了一絲涼意。似乎體會到了什麼,啊!秋天來了。 

  上午,在馬路上走着,忽然聽到了刷刷的落葉聲。我抬頭一看,黃黃的樹葉像雪花一樣輕輕飄落下來。 

  代表着秋的到來。 

  中午,太陽高照。時而有一絲秋風吹過。田野里,秋高氣爽。清澈的小溪里,時不時也有魚兒跳出水面,這時,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愉快! 

  下午,天空彷彿格外晴朗,我的心情彷彿也格外舒暢。不知不覺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型的隊伍飛了過來。我意識到,深秋馬上就要來臨了。 

  夜晚,無數的星星散布在廣大的天空中。銀色的月光,籠罩着整個大地。我正在欣賞這如詩如畫的美景,忽然想起了唐代詩人白居易的作品:“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是呀!深秋的夜晚是多麼美麗呀!彎彎的月亮,露珠也像珍珠似的。這時,也是動物們說話?聊天的好時間。愛管閑事的螢火蟲,提着一小盞燈籠出來夜遊。愛好音樂的蛐蛐和蚱蜢,也紛紛唱起歌來,原本寧靜的夜晚頓時變的熱鬧起來。 

  秋天的獨特之處是因為它的絢麗多彩,你是否也像它一樣絢麗多彩呢?秋天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歡樂! 

  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張金鳳

您正在瀏覽: 秋的獨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獨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