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雲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用詞語來形容無非是:天真、幼稚、活潑、調皮搗蛋;童年,就是純真、稚氣、調皮還有好奇加上一點倔強,和那麼一點點虛榮。童年呵,為什麼你就是那麼美好呢?我又不由得想起了冰心女士的詩集《繁星》中的一首清麗純樸的小詩:《童年》——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在《今年你七歲》這篇文章里,充滿了勃勃的生氣和盎然的情趣,讓我們忍俊不禁。如饑似渴地閱讀着,和文中的主角一起哭,一起笑。這篇文章貼近生活,產生一種濃濃的時代感,特別是,它以日記的形式展現給我們,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親切,我被深深地打動了,也不禁想到了我自己美好的童年,我的童年和文章中劉一波一樣,也是充滿歡樂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