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操場周圍,有許多小柳樹。這些柳樹一年四季都不一樣。

  春天到了,溫柔的春姑娘來了。俗話說,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我們學校的小柳樹也不例外。他被春姑娘一吹,於是,他抽出枝條,伸了伸懶腰。他睜開眼,用手揉了揉眼,向春姑娘問道:“是春天來了嗎?”

  溫柔的春姑娘走了,多愁善感的夏妹妹來了。夏妹妹一來,小樹們可高興了。因為夏妹妹十分愛哭。夏妹妹一哭,小樹們就可以喝到很多水。這樣它們就可以茁壯成長了。

  調皮的秋娃娃來了,他跑啊跑,把秋風吹啊吹,那些樹葉都被它吹落了。那些葉子像一隻只金蝴蝶,在翩翩起舞。

  慈祥的冬爺爺來了,看到小樹們的葉子都掉光了,冬爺爺立即下了一場鵝毛大雪,給小樹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這就是我們學校操場上的樹。我愛學校里的樹,但是我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