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這裡有高大的教學樓、平坦的操場,翠綠的樹木和鮮艷的花朵。但最吸引我眼球的還是階梯教室旁的小花園了。

  走到階梯教室旁一看,是一塊不規則的長方形綠地。裡面種着許多美麗的植物。那裡有美麗的羊蹄甲,高大的多頭香樟和矮小的鐵樹。羊蹄甲長得直插雲霄,葉子長得像羊的蹄子,所以它得名羊蹄甲。每片葉子都毫不例外,是由腰子形的對稱兩面合成。末端凹了出去。秋風一吹,羊蹄甲的葉子掉落了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

  高大的羊蹄甲下,有一組鐵樹,它們一個個挨在了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樣。最大的一棵就是魁梧、偉岸的爸爸,比爸爸稍微小一點的就是嬌小玲瓏的媽媽,最小的一棵自然就是它們活潑可愛的小寶貝了。

  在這些樹下,全都是碧綠碧綠的草,人踩上去軟綿綿的,就好像踩在厚厚的地毯上一樣。早上和下雨時,小草上掛着一滴滴晶瑩的露珠,就像我們小朋友的一張張笑臉。

  我們的校園很美吧!那就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美麗!

  四川自貢貢井區四川省自貢市育才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蘇珂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