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遊鄂黃長江大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鄂黃長江大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觀賞剛落成不久的鄂黃長江大橋。 

  走近鄂黃大橋,只見又寬又長的大橋展現在我們面前,好似一條巨大的長龍;橋上兩排嶄新明亮的路燈把大橋映襯得更加雄偉壯觀。橋面上車來車往,川流不息。橋兩邊的人行道上,擠滿了前來觀看大橋的人們,有拄着拐杖的爺爺奶奶,衣着漂亮的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還有爸爸媽媽牽着兩三歲的小朋友,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橋下是新建的大橋公園。公園美麗極了,裡面有許多花花草草,還有一棵高大的燈樹,燈樹是用彩燈做成的,兩邊還有花環做成的彩練,真漂亮!草坪邊上還有五彩的花燈,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 

  把原本綠綠的草坪映照成了五顏六色。 

  在燈光的照映下,還能看到滔滔的江水。江面上有小巧的漁船和豪華的大客輪,小漁船靜靜的躺在那兒,只有船上的燈一眨一眨的。大客輪則乘着夜色在江上緩緩地前行。 

  走在大橋上,欣賞着美麗的大橋夜景,我的心情格外地舒暢。我相信,我的家鄉—黃岡一定會變得越來越繁榮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夜遊鄂黃長江大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鄂黃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