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路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笑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嘀……”、“叭叭叭……”、“嗚嗚嗚……”才早上七點多馬路上就炸開了鍋。你按,我按,大家按,各式各樣的喇叭聲此起彼伏,一聲勝過一聲,彷彿在開“鳴喇叭大會”。

  “叮”的一聲清響把我拉離了這個“大鬧市”。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路燈亮了。可這些司機不理會,依舊鳴着他們的喇叭,警告行人趕快通過。

  我剛走到對面,綠燈就開始忽閃忽閃地了。我向後一看,只見一個老婆婆一步一步、顫顫巍巍地朝這兒走來。呀!不好!綠燈熄了!我想去攙扶那位老婆婆,可是馬路上的汽車發動馬達的聲音一陣接着一陣地響了起來。可那位老奶奶還是不緊不慢地慢慢向前走着,走着。一位財大氣粗的司機把自己的腦袋伸出車窗,怒吼道:“你這個死老太婆,要死去別的地方死,別當著我們的車道,我很趕時間!”有了這位“哥們”的開頭,其他的司機也紛紛效仿,大聲叫罵起來。不只是誰開的頭,車子忽然發動了。這位婆婆被包圍在汽車的溪流中,站在馬路中間不知所措。她左看右看,急得不行。我不禁大喊:“停下!停下!別開了!”可是,隆隆隆的車聲掩蓋住了我的聲音。無奈之下,我只好到旁邊的公話亭撥打110。在打電話的過程當中,我好似聽到了馬路的嘆氣聲,讓我的心感覺如此沉重……

  又是一個早晨,我來到上回來的那個路口。我驚奇地發現這兒不再吵鬧了。司機們不再鳴着那刺耳的喇叭,就算紅燈了也會等到行人安全通行了才會開動。我彷彿又聽見了馬路的聲音。而這一次,是笑,是馬路的笑。笑得那麼爽朗,那麼快樂……

  斑馬線不是起跑線,真希望司機們不要再在斑馬線上爭分奪秒了。

您正在瀏覽: 馬路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笑了 暫無評論